ami亞海

ami/亞海 Made inTaiwan
A型 獅子座
喜歡棒球足球、熱愛電影推理小說

這裡以自創/衍生小說為主,請多指教。
作品集:http://raypuppy.weebly.com/
提問:https://ask.fm/raypuppy
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u/1822845623

© ami亞海
Powered by LOFTER

新手好運氣 89

陳宏睿窩在沙發裡抱著剛剛掃了鹽酥雞攤的十人份食物,心滿意足地享用著,一旁的溫翊嵐只吃了半包就飽了,而且,比起吃東西,他更喜歡看著對方的吃相。


陳宏睿總是用食物塞滿雙頰,彷彿在吃珍饈佳餚,嚼著嚼著不自覺地雙眼瞇成一線,酒窩下凹,露出幸福圓滿的微笑,溫翊嵐總百看不厭。


兩人坐在客廳裡邊吃邊聊,陳宏睿說他們樂團去了法國、荷蘭跟比利時,參加三個小小的音樂祭,閻哥跟公司申請了經費,要他們從國外紅回來,雖然最後只在一個地方拿到最佳觀眾票選獎,但這次出國仍收獲頗豐,陳宏睿拍了許多照片、影片,種種文化衝擊都是他未來創作的肥料。


「不過啊巴黎的烤雞柴柴的,肉不太好吃……嗯?翊嵐?」


他說到一半,發現坐在沙發上的溫翊嵐用手撐著下巴,眼睛半閉著,不知道是睡是醒。


「翊嵐?」


他的脖子頓了一下,這才清醒過來,「啊!我睡著了嗎?抱歉抱歉,我這幾天都睡不太好……」


「最近在忙案子嗎?」


「忙案子也沒這麼認真,我在練吉他,那首歌一直練不好,也不知道你怎麼回覆我……就睡不太好,」溫翊嵐尷尬地笑道,「不過,現在一想到就算睡著,醒來還是可以看到你就安心了。」


陳宏睿想起溫翊嵐高中時父親驟逝,曾經有一段日子都無法好好睡覺,怕的就是想起那晚被噩耗驚醒的回憶。陳宏睿那時一直想讓溫翊嵐能好好入睡,卻苦無任何方法,然而現在,自己成為了他心安的理由。


「那你今天就睡這邊吧,要不要洗個澡比較舒服?我去拿衣服給你換。」他說話的語氣平靜,其實內心各種翻騰。


「好啊,我去洗個澡好了。」


陳宏睿到房間拿了毛巾跟換洗衣物給溫翊嵐,待對方走進浴室後,他來回踱步,雙手晃動,無聲地興奮著,走到一半卻忽地站直,好似想到什麼,耳垂紅得跟小番茄一樣。


他心想,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用到,但還是先準備好吧?記得前年Yvo為了惡搞送他的東西應該還在……等等,那東西有保存期限嗎?


隔沒幾分鐘,溫翊嵐洗完澡走出浴室,看到陳宏睿背抵著房門,神情緊張像被抓包似的。


他急促地回應對方徵詢的眼神,「我在找棉被啦。」


「那要不要我幫忙找?」


溫翊嵐說著就走了過來,欲走進他身後的房間,卻馬上被阻擋。


「不用不用,我剛剛才想到我只有一組棉被,舊的搬家的時候丟了,你不介意跟我蓋同一條吧?」



「怎麼不睡?」


陳宏睿洗完澡走進臥室,發現溫翊嵐靠在床頭櫃上看著他放在床邊的書。


「洗完澡睡意就不見了啊。」他苦笑道,「話說,你怎麼還把小六法放在床邊啊。」


「睡不著的時候很好用啊,而且放在旁邊還可以防身。」


--

囧下半竟然不能放 …請看圖吧





评论(11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