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亞海

ami/亞海 Made inTaiwan
A型 獅子座
喜歡棒球足球、熱愛電影推理小說

這裡以自創/衍生小說為主,請多指教。
作品集:http://raypuppy.weebly.com/
提問:https://ask.fm/raypuppy
微博:http://www.weibo.com/u/1822845623

© ami亞海
Powered by LOFTER

[湯川系列] 草莓

「草薙,吃吧。」


湯川拿著草莓逼近著草薙,只是那草莓不比尋常的草莓,竟然跟人的頭顱差不多大。


「等、等,湯川,這麼鬼什東西。」草薙難得的,沒接受從湯川那遞過來的食物。


「草莓。」


「我知道,只是它為什麼跟你的臉差不多大!」真是,看了就倒胃口。


「喔,這是從農學部教授那拿來的。」湯川看著手上巨大的草莓,一派輕鬆的說。


「農學部....那不就是什麼基因改造過之類的嗎,這種東西能吃嗎!!」


「可以啊,實驗室的老鼠吃了。」


「.............你的意思是我跟老鼠是一樣的嗎,湯川,雖然我跟你算是身在不同世界

,好歹也把我當人看吧!」草薙起身大聲的說。


「好吧,真可惜了,這應該蠻好吃的。」湯川邊說著邊把草莓放一旁。


「...........那你自己幹嘛不吃。」草薙一屁股坐回沙發上。


湯川只是微笑沒有答話,坐回他的椅子上後,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愉快地說。






「說到這個,你昨天吃的香蕉也是從那個教授那邊拿來的喔。」



「什麼!?」







--

湯川副教授wwwww


评论(5)
热度(32)